我校与泗县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日期:2018年07月10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张从宇】

7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赴泗县,出席我校与泗县产学研合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张开宝、学生处处长何永勇、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赴泗县进行暑期实习的26名大学生参会。泗县县委书记张志强、副县长许丙华、组织部长王汝娜以及18个县直局级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汝娜主持。


汪建飞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特点、大学生教育改革等情况,要求大学生紧密结合泗县的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勤于实践,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同时要求学校要以此为纽带,教师要及时跟进指导,在产业发展中凝炼科研课题,服务地方经济,开创校地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张志强介绍了泗县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要求各县直单位要加强与安徽科技学院合作,开展产学研活动,提振县域经济,同时,把大学生培养好、使用好、服务好。

双方商定,择期签订校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落实具体产学研合作项目。(特约通讯员:常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