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来校调研
【日期:2018年07月11日】 【单位:办公室】 【作者:李吉庆】

7月11日上午,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圣权在副县长缪传凤及县政府办、农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调研座谈会。

蒋德勤代表学校对罗县长履新不久就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对凤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蒋德勤向罗圣权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发展态势和战略规划等情况,期待县委县政府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同时学校也将充分发挥人才及科技优势,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汪建飞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及养殖科技园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罗圣权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作为坐落在凤阳的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是凤阳的宝贵财富,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凤阳县委县政府将在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在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将在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政策支持、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合作项目谋划及实施等方面全力以赴,为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缪传凤表示,将建立定期沟通机制,明确责任部门,做好项目谋划,抓好组织实施,进一步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凤阳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表态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对接解决我校商请支持的事项。(特约通讯员:王钊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