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实践学生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杨奉水】

7月11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等一行来到校友企业安徽盛农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调研期间,校领导在公司总经理夏金林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盛农开展暑期实践活动的农学院大学生。

蒋德勤嘱咐同学们要从基层做起,踏实做事,把握暑期实践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农事活动,在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加深对现代农业发展的认识;积累实践经验和专业技能知识,锻炼自己的能力,向企业家学习,向农民学习,积极谋划未来的就业和创业。汪建飞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夏金林全力培育参加活动的同学。

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以实际行动投身公司安排的各项事务,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

安徽盛农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优秀校友、创业典型夏金林的带领下,以6000多亩优质水稻产业为基础,深化种养加销结合,一二三产融合,构建完整的多功能大循环农业体系,生产出了优质大米、发酵床黑土猪、稻田鸭、田园鸡、“双低”菜籽油等优质农产品。(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