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级农教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荣归母校
【日期:2018年07月1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86级农教专业校友从祖国各地齐聚母校,倾诉同窗友情,汇报工作成果,体验母校巨变,争为发展献计。7月14日下午,农学院分别为86级农教专业(一)班和(二)班校友组织毕业30周年座谈会,86级农教专业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农学院党政领导等应邀出席。

座谈会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对校友们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30年前的同窗生活,全面汇报了30年来工作、生活状况,分享了毕业后的个人发展经历和工作成果,抒发了对母校、对恩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对母校取得的可喜成绩深表自豪。

校友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学院的“兴农济世、务实创新”的农学精神,再创佳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期间,校友们还向农学院赠送了校友亲手创作的书法作品,参观了龙湖校区、小岗村现代生态农业研究所、大包干纪念馆等。(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