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年08月08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娄树勇】

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其中本科组共有来自安徽省400多支队伍参加比赛,参与高校共计43所。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过暑期训练和选拔,派出四支队伍参加本科组的角逐,经过7月20日至23日四天三夜的拼搏和努力,同学们最终获得二等奖3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

该项比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是全国影响力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促进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该竞赛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

近年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不断加强学生职业技能训练,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