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日期:2018年08月09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何永勇】

8月6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深入六安市金安区走访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生处处长何永勇,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其等参加慰问。

李震一行先后深入到施桥镇高山村、双河镇孙岗村、东河口镇三堡墩村、椿树镇李圩村、木厂镇新塘村等地看望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户家庭,李震都与受访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致贫原因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同时,他还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安排和今后学习打算,勉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自立自强、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家庭的培养和关爱。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同学校一道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受访学生则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多年来,我校一直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采取奖、勤、助、贷、补、减免等一系列措施资助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