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季赴英游学营专题报道:走进英式经济农场 感受乡村生活
【日期:2018年08月12日】 【单位:外事处】 【作者:靳盼 黄玉瑾】

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的农学院是全校的重点学院之一,也是国际知名的农业研究中心。作为亚伯大学重点学科,农业研究已经有120多年的历史,与农产品产业、生物工程领域的相关研究得到了政府资助,促进了种养殖产业的显著受益。8月7日,在亚伯Helen老师的带领下,安徽科技学院赴英游学营全体成员乘亚伯校车,开启了走进英式经济农场,感受乡村生活之行。

IMG_9374

游学营全体成员此行的目的地是伊兰沙隆(Llanerchaeron)。伊兰沙隆是威尔士最大的经济农场之一,农场标志性建筑Llanerchaeron House是一所古民居,为约翰纳什于1795年为William Lewis少校(后来的上校)设计和建造。作为一个综合体,伊兰沙隆农场实现了自给自足。

IMG_9356

在伊兰沙隆农场,工作人员为来自安徽科技学院的师生进行认真的讲解,耐心介绍农场的设计理念和种植养殖产业的统筹安排,同学们在学习了农学知识的同时,增强了对现代农场的理解,加深了农学专业英语词汇的记忆。

IMG_9366

从伊兰沙隆归来,同学们一路欣赏窗外的美景。羊群优哉地在坡地上吃草,像点缀草地的繁星。近处低矮的村舍,平整的农田,远处海天一色。作为农场体验之旅的要求之一,亚伯大学IEC(International English Center)老师根据游学营计划,安排了COOK主题的课程活动。每一位同学根据自己在伊兰沙隆农场的参观收获,自行采购相关农产品食材,在公寓厨房精心烹制后带到集体餐厅,与来自不同过得的游学人员进行分享。参加活动的亚伯大学IEC中心老师,也带来了具有英国特色的自制食品。

FullSizeRender(1)

在COOK活动中,师生间用英语互动交流互动,用同一产地的食材,用自己的双手,让每一位参与者都体验到了不同国家的美食。活动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们对不同国家饮食文化的亲身体验和深入了解。(特约通讯员:王黎韬)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