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龙湖校区建设一线人员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单位:基建管理处】 【作者:唐贻兴】

8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曾献功陪同下,看望慰问暑假期间工作在龙湖校区一线的基建管理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和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检查指导龙湖校区建设工作。

校领导对几个部门工作人员不畏高温,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龙湖校区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就现阶段龙湖校区建设工作,蒋德勤指出,一要保证工程工期,受酷热天气影响,导致工程工期延缓,下一步要加强管理,督促施工单位把延误的工期赶回来;二要保证工程质量,要总结一期工程建设中的经验教训,抓好监理工作,保证工程质量;三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施工防范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四要加强沟通配合,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及时沟通。

李震对龙湖校区几个在建和拟建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后指出,龙湖校区建设是目前学校工作的重点,在建和拟建工程需投入大量精力,要靠大家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基础,后续建设工作要抓紧,保证工期,确保工程质量。

黄远友对暑假期间坚守在龙湖校区建设一线的同志们送上了真诚关心和问候。黄远友指出,目前龙湖校区建设任务重,工程进度与目标还有点差距,大家要化关心为动力,谋划和安排好重点工程的建设工作。

基建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甘宗平就龙湖校区在建和拟建工程进度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崔广荣介绍了龙湖校区在修项目和后勤保障工作,保卫处处长胡明介绍了龙湖校区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特约通讯员:唐贻兴 审核:甘宗平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