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指导机械工程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8月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第三督导组组长、人事处处长刘东楼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李震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当前的工作状态和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在认真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汇报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后,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班子能够切实按照党委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准备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征求意见诚恳务实,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坦诚,整改措施科学合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将本次会议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机械工程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也为学校的事业发展献力献策。

针对机械工程学院今后工作,李震要求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政治建设,切实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深挖问题,勤立规矩,从严纪律,树立“政德”思想,做好引领;要学思践悟,聚焦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院的发展与学校、省乃至国家的方针、发展战略相结合,提高工作实效;要明确目标,顺势而为。要顺应“新工科”发展在学科专业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学研合作以及工程专业认证等事项上大胆探索,勇于作为,扎实推进省内一流学院建设;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一流”学院更要用汗水换来,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新水平!

刘东楼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机械工程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气氛好,质量高。一是“严”,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二是“深”,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到位;三是“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坦诚,务实诚恳。整改方向明确,措施细致务实,操作性强。他同时建议,机械工程学院班子要针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对照完善检查材料,列出整改清单,落实各项任务。

会上,张开宝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汇报个人检查材料,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成员逐一对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路云在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秘书张程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最后张开宝代表班子表态,要认真学习科学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把纪律挺在每项工作前面,把作风转变和廉洁履职融入每件事务;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力促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落实整改,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列出清单,改出实效。(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开宝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