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8年08月19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李刚】

8月1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研判学校近期意识形态领域形势,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主持,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韦文联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指出,做好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营造浓厚的育人氛围;要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要主动担当,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和良好工作机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分析了安全隐患及整改思路。(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