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1日】 【单位:校办】 【作者:曾献功】

8月31日,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龙湖校区、凤阳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校领导深入教室、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体育场馆等场所,听取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解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到位。

校领导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以优良的校容校貌和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