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8月29日上午,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全国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冯斌应邀莅临我校来指导易班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会见了冯斌,党委副书记韦文联陪同冯斌参观了易班发展中心及易班学生工作站。学工部部长何永勇,易班发展中心专兼职指导老师及部分学生工作站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韦文联对冯斌莅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对学校易班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易班建设工作,成立专门组织机构、投入专项经费,制定建设方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易班内容建设和网络思政教育方面进行了一定探索,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易班内容建设,深入探索“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

冯斌对我校在半年的时间易班建设进展和探索的网络思政工作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深刻认识“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国家对网络思政教育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将易班打造成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