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部署期初学生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0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8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开学初学生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出席会议。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韦文联在会上对开学初重点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做好开学初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召开主题班会,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教育引导,确保开学校园安全有序。二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提高就业质量,认真组织就业核查,确保初次就业率真实准确。三要认真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要精心组织和安排做好省运会和凤阳国际马拉比赛松志愿者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第二课堂育人作用。四要加强易班建设工作。要引导广大师生广泛参与易班建设,深入了解、集思广益、共建共享、丰富资源,切实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作用。韦文联指出,学期伊始,各项工作千头万绪,要认真理清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

汪建飞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学生处对做好开学初常规学生工作、开学学生专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奖助工作等作了安排。参会的职能部门分别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校友会工作,安全保卫工作,团学工作,开学后勤保障工作等做了安排,与会的各学院党总支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