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安徽易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8年09月02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吴国良】

9月1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安徽易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及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安庆市筑梦新区管委会进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筑梦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琚高祥,管委会副主任查盛生、王珏等出席揭牌仪式,签约仪式由管委会副主任查盛生主持。

查盛生详细介绍了新区的概况、激励政策及入驻企业等情况,并表示筑梦新区将大力支持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校地企合作,为园区企业解决技术研发难题和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

汪建飞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校区分布、院系设置、人才培养、招生与就业等方面情况,提出通过与易刚高科的产学研合作,全面推动我校与安庆市筑梦新区的合作共建。

汪建飞一行在筑梦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琚高祥带领下,进入安徽易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公司总经理郝刚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历程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易刚高科与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合作成果,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我校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

汪建飞、查盛生代表校企双方为“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李孟良、郝刚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安庆市“筑梦新区”是2017年5月正式开园的安徽省首个“四新”经济集聚区。新区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四新”经济为主攻方向,力争打造成为创新创业新平台、产业引导新基地、经济发展新引擎,努力建成中西部地区创新发展示范区。

此次产学研基地挂牌,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对学院今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都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