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邓艳萍】

“祝女儿在安徽科技学院大学四年里一步一个脚印,走向辉煌!”

“希望孩子在新的学习环境,更加努力,再接再厉!”

“自立自强的兰兰,愿你在大学更加努力,天天开心,学业有成!”

……

这是我校迎新现场家长寄语处,贴满了一张张温馨的祝福。

中都古城,龙子湖畔。9月6日至9日,我校凤阳校区、龙湖校区迎新现场,正陆续迎来全国各地4000名2018级新生。

一条条欢迎的横幅,一句句励志的标语,一张张志愿者的笑脸,让新同学倍感温暖;彩旗、欢迎词、海报、展板、签名墙、电子屏、手绘地图等,展示着清新的校园,温馨的问候,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并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校领导在各学院迎新点、新生绿色通道、新生缴费点等工作服务点,仔细询问了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学院负责人就迎新工作中采取的新举措以及新生报到服务情况的介绍,并不时与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手续办理情况,征求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领导对各单位(部门)认真细致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迎新工作组继续把服务工作做好,让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不辜负学校和家长重托。在“绿色通道”咨询台,校领导指出“绿色通道”是安徽科技学院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嘱托工作人员要把助困工作做细做实,帮助每一位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同时鼓励前来咨询的学生,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为了给新生入学创造良好的条件,学校分别提前一天在蚌埠火车站、蚌埠南站、凤阳汽车站、学校西校区等接待站和校内报到点设立了车辆接送处、新生引导处、家长休息区等服务点,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各学院在迎新中也是“各显神通”,充分结合学院及专业特色,亮出“绝活”,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生与大学生活“无缝对接”。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单位)周到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称赞。校园美丽的风景纷纷让家长驻足观赏拍摄,还有一些家长将校园的美景和迎新现场的小视频转发朋友圈,上传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与家人和粉丝分享,获取点赞无数。

承载着校领导的嘱托,承载着全校教师和家长的殷切期盼,2018级新生,在安科,青春蓄势待发,梦想再次起航。(审核:卫胜 摄影:陈宝 余良 祝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