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18年09月11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邓艳萍】

时维九月,硕果满枝。9月11日上午,我校龙湖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学员九大队政委王昭、九大队副大队长顾成国、九大队连长龙湖校区军训团团长刘伟伟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汪建飞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震代表学校致辞。他在致辞中向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培育新生的父母和老师表示崇高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的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各项事业实现了新的突破,龙湖校区一期建成启用,“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基本形成,获批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跻身安徽省“双一流”大学行列,连续三年省委综合考核优秀,获得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50所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安徽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社会声誉稳步提升,师生面貌焕然一新,学校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迈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新一代安科人将继续弘扬“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要求,秉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努力推动学校向更高水平、更具活力和更有魅力的应用型大学迈进。李震还向全体新生提出具体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新生在大学四年,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既德才并重、又情理兼修;既培元固本、又开拓创新。他表示,学校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铺就走向成功的道路。

韦文联作军训动员讲话并向全体参训同学和各有关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政治觉悟和品德修养,掌握国防知识和军事素养,锻炼体魄技能与意志品质,增强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不畏艰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乃至今后的人生道路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和各有关单位,要端正态度,积极投入军事训练;要严明纪律,锤炼过硬军事作风;要通力协作,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会上,教师代表、财经学院李强博士,在校生代表、管理学院韦龙宝同学,2018级新生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欣怡同学先后发言。

我校各教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出席了大会。(审核:卫胜 摄影:李刚 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