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谋划筹备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单位:教务处】 【作者:何晓冬】

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十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教务处处长宋常春,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亮主持。

郭亮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近两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瓶颈问题和制约因素,科学谋划今后两年学校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会议的主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会议的任务是科学谋划学校教育教学顶层设计,不断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他强调,教务处要协调相关部门,倒排时间表,制定任务表,挂图作战,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宋常春汇报了教务处关于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就筹备情况展开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黄丹丹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