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马晓辉】

9月21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招生办副主任白青山,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涣普,团委科员郭省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硕士研究生招生及农业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热情接待了白青山一行。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化及研究生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汪建飞对白青山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凤阳的发展历史及民俗文化,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开展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创建等方面的经验及做法。

赵伟峰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科研、师资、实验室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农业管理领域研究生培养情况和招生办学优势,张德化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细节进行了补充说明。

研究生处马晓辉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方面的基本政策、录取流程、就业情况等。对郑州财经学院广大学子希望报考我校研究生表达了热烈欢迎。

白青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所学校在农业管理领域有很高的契合度,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及考试科目设置非常适合他们学校学子报考。李涣普补充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就研究生教育方面与我校开展长期合作的强烈意愿。(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