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赴涡阳县慰问我校扶贫干部
【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王珏】

10月10日下午,校关工委一行6人在副主任郝振中、秘书长解德爱的带领下,风尘仆仆奔赴校扶贫点涡阳县。11日上午,直驱西阳镇王桥村看望驻点干部——实验室与实践基地管理处副处长谷业理及余维发、张海亮。

驻点干部热情迎接校关工委的老同志,兴致勃勃地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带着老同志们参观了他们扶助建立的“安徽科技学院科技扶贫基地”果园,山羊养殖龙头专业户,栽培的扶贫果树苗,以及正在建造的文化广场等。

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和驻村干部们亲切座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察看了村党员活动中心,他们的宿舍、食堂和餐厅,对他们的奉献精神和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约通讯员:许丽 摄影:王波)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