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星辰的陪同下,深入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

蒋德勤在讲话中对财经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政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深入思考学院发展定位、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措施;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精心打造学院工作特色;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重视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打造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骆海邦就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汇报了当前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副院长郝世绵、金怀玉结合分工分别汇报教学科研相关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对策措施。(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骆海邦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