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健儿在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闫松】

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于10月9日至14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2所高校的1358名运动员参加,分为甲、乙、丙三组。我校田径队由领队孙志双和教练员陶运三、闫松带领19名运动员参加了甲组比赛。安徽省运动会是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内最高级别赛事,每四年一届,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体育教学部积极备战。体育部精心组织教练员、运动员在坚持日常训练的基础上,利用暑假封闭集训,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健儿取得一等奖4项(动物科学学院余影影获女子甲组1500米冠军、800米亚军,农学院刘冉获男子甲组400栏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胡一平获女子甲组200米季军)、二等奖12项、三等奖5项,并打破我校5项最高田径纪录,其中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黄永彬男子100米以11.19秒的成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胡一平女子200米以27.02秒的成绩、农学院邹培女子铅球以9.28米、女子标枪24.09米的成绩打破校最高纪录;建筑学院宋成以4分23秒04的成绩打破了我校尘封32年之久的男子1500米最高纪录!

比赛中,我校学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安科学子的精神风貌,实现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