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重聚不忘初心 奋进新时代再续芳华——我校1988届校友重聚母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杜小明】

10月12-13日, 我校1988届农学、畜牧、兽医专业的1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荣归母校, 进行了一次跨世纪的团聚,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出席庆祝活动。庆祝会由滁州巨大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1988届畜牧专业校友项武松主持。

蒋德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成就并为母校增添光彩、赢得声誉,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当前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目标,真诚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并积极发动校友力量,为学校争创安徽省“双一流”大学献计献策献力!

会上,校友代表农学专业杨前进、畜牧专业陈永生分别发言,表达了感恩母校培养和老师教导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会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在中办公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在农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校友们分专业参加了师生座谈会,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并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重聚母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凤阳校区和龙湖校区,并在龙湖校区食堂共进午餐,追忆大学情怀。校友们慨叹三十年间母校的变化巨大,对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

此次1988届校友重聚母校,不仅再续了多年师生情、同窗情,使学校与广大校友之间联系更加紧密,也为学校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重聚母校为契机,不辜负母校厚望,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母校“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校训,敬业奉献、不懈奋斗,在新时代用安科梦激扬中国梦!(特约通讯员:陆双双 审核:黄树桥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