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单位:团委】 【作者:高美娟 张颖】

为丰富青年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竞技水平,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塑造学生乐观向上、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品性,10月13日下午,我校2018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凤阳校区东区篮球场举行。校团委书记黄立义,校团委副书记张聪、汪道兵,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主席孙璐出席开幕式。

张聪致开幕辞,她指出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我校的近年来打造的高规格体育赛事,彰显了体育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促进青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她希望各参赛队伍以赛会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校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为青年篮球爱好者献上精彩的比赛。张聪要求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做好赛事执裁和保障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

大学生裁判团团长于浩,上届篮球联赛总冠军、资源与环境学院篮球队队长周歌星涛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黄立义代表组委会接过联赛循环冠军奖杯,并向大学生裁判团团长授球。在青年学子的热切期待中,黄义立宣布安徽科技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上届篮球联赛冠亚军资源与环境学院男子篮球队和农学院男子篮球队打响了第一轮揭幕战。对阵双方配合默契,球技娴熟,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农学院男子篮球队以48:31的比分拔得头筹,赢得联赛开门红。

本届联赛历时近一个半月,分为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共有15支队伍参加。为适应学校“一校两区”的办学新格局,篮球联赛调整赛制,设龙湖校区、凤阳校区两个赛区,通过两校区文化活动联动,进一步浓厚龙湖校区的校园文化氛围。(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