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赴东陵村开展敬老义诊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6日】 【单位: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 【作者:司萍】

10月14日上午,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携手民进蚌医支部、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和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赴凤阳县大庙镇东陵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九九重阳敬老义诊活动”。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副主委陈贞祥,蚌埠医学院统战部部长夏俊,我校校党委委员、统战(宣传)部部长卫胜,凤阳县经济开发区主任程洪全,大庙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义诊活动。我校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由民进蚌埠市委副主委、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主持,秦志华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精心组织的此次活动、对民进蚌医支部的积极参与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凤阳县经济开发区和蚌医一附院对民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程洪全代表敬老院和当地政府对民进会员和广大医务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到敬老院开展送健康、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蚌医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胃肠外科、重症医学科、康复医学科、泌尿外科等科室医学专家们现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健康方面的诊断,耐心、细致的解答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附近的村民听说来了大医院的医生,也纷纷前来寻医问诊。

“关爱老人,关注健康”,让敬老、爱老形成社会风尚,开展送健康、送温暖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为民进传递一份真情”,这是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继2016、2017年到东陵敬老院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之后的又一爱心行动。(摄影: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