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领导来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单位:校办】 【作者:王钊】

10月22日上午,凤阳县委常委、副县长田海松、副县长李强率县委组织部、县国土房产局、县房屋征收办、县规划设计局、县财政局、县农委、县人社局和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来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和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蒋德勤首先代表学校对田海松副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凤阳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蒋德勤向田海松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等情况,希望县委县政府在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为凤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震指出,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凤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深化校地交流合作,实现校地合作共赢,确保校地合作取得如期成效。

田海松指出,安徽科技学院作为驻凤高校,是凤阳县的宝贵财富,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潜力,重点从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九华山公园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他要求政府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抓好项目组织实施,全力支持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

黄远友主持会议,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凤阳县相关部门,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审核:曾献功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