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系列报道】之八: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8年11月04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记者团】 【作者:王明蕾】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11月3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郭亮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郭亮在闭幕式上致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秩序井然,精彩纷呈。运动员们的竞技水平在如火如荼的赛场上得到了充分展示,师生间的情谊也在精彩纷呈的赛事中得到进一步加深,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郭亮强调,本届运动会是在学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综合改革、落实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全面推进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和师生精神面貌与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阅,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的良好态势。他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天来,赛场上高潮迭起,捷报频传,振奋人心。先后有3人3次分别打破3项我校田径最高记录,2人2次分别打破2项赛会记录,其中,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胡一平同学打破了尘封22年之久的女子400米校最高纪录。外国语学院、农学院、机关一、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建筑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等分工会分别获得教工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动物科学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建筑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学生团体总分前八名;胡一平等28位同学荣获本届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奖”;江文斌等110位同学荣获本届田径运动会“优秀裁判员奖”。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志双主持闭幕式。总裁判长费战斗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摄影:陈宝 余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