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应邀出席第六届安徽文化论坛并作学术交流发言
【日期:2018年11月04日】 【单位:宣传部】 【作者:邓艳萍】

11月3日,由安徽省社科院和中共淮北市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安徽文化论坛在淮北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省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修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韦文联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小岗精神及其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时代价值》学术交流发言。

据悉,来自安徽、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省市的专家学者160余人参加了会议,28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论坛共收到论文81篇,并入选论文集。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安徽优秀传统文化与当代政治文化建设”主题进行学术研讨,对传统文化在政治生态文化中的当代价值进行深入阐释。

此次论坛除学术研讨外,还安排有文化考察。论坛由安徽省社科院历史研究所、马克思主义研究所以及中共淮北市委党校承办。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