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专题】与时间赛跑 扬成功之帆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图片社】 【作者:党甜 武文韬 邢玙颉 谢东孛 肖顺才】

金秋佳日,风华岁月。一批又一批的安科学子正以最饱满的状态,最充沛的精力,踏着朝阳,寻着微风,在考研的奋斗道路上不懈前行。

他们,与太阳争光阴;与明月伴双人;与星辰共沉思。他们,在用坚持书百卷纸。那留下的是汗水,也是梦想,更是明天的太阳。

堆积如山的书本后面,是你们埋头苦学的身姿;高耸寂静的楼道间,穿梭着你们寻觅的身影。每一滴泪水都将那青春灌溉,每一个字符都诠释着年华。你是英勇的骑士,我想献你一首荣耀的赞歌。

求知若渴,是你们坚定不移的态度;连夜的挑灯奋战,是你们披荆斩棘的铠甲。你听,图书馆中的寂静,那是无声的梦想;你看,教室中的灯火,那是闪耀的希望。

考研,也是考验。每一句话、每一杯水,每一个相遇的瞬间,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匆匆的脚步有力而稳健,秋菊肆意而清冽地绽放,考研的梦也正在起航。

相约安科的十月,点燃青春的旅途。我们一起为梦想前进,风雨兼程。你们乘风破浪的勇气与决心会扬起理想的风帆,在年华里留下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多少个披星戴月的年岁中,多少次呜咽叹息的时间里,又曾向谁倾诉呢?岁月如歌,无人轻吟,无人唱和,只有当自己回望过去,才可知风雨彩虹。

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和大海,是梦想和烈酒,是诗和远方。寂寞宁静的路途中,不断地燃烧着自己,这是一段闪闪发光的日子,是以梦为马的时光,你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当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当你解微分方程时,大洋彼岸的海鸥正拂过费城;当你深夜学习时,极图的夜空洒满了五彩斑斓;当你为自己的未来踏踏实实努力时,那些你从未见过的风景,那些你以为不会遇到的人,你要的一切,正一步步向你走来。(摄影:余良 张梦琪 陈闯 宗世坤 汤默涵 宣钊 王潮玉 黄凯伦 曾祥玲 肖子文 张子豪 谢瑾瑾 刘心怡  后期:施琪 赵为昂 巢宇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