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人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高晓宁】

11月1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在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刘东楼,教务处副处长夏显明,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星辰的陪同下,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就人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等进行调研。两个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等参加调研会。

李震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教师交流发言后,对两个学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发表指导性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充分发挥人文学科在培养大学生人文精神和综合素质方面的作用和特长。二要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凝神聚力,着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人文学科要加强学科建设,谋划未来发展,努力成为学校事业发展新的增长点。三要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和内涵发展。专业建设和发展要服从学校总体大局和战略调整,找准专业定位、办出特色、提升水平。四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着力抓好教师学历提升、国内外培养和素质能力提升等工作。

两个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作学院工作汇报,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刘东楼、夏显明等就相关问题作了解释和说明。(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陈传万 卫胜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