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师范学院领导来我校龙湖校区调研交流绿化规划建设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2日】 【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以保】

1月11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谢阳群率滨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处等一行6人,来我校龙湖校区调研交流新校区绿化规划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热情接待了谢阳群一行,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基建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黄远友对谢阳群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龙湖校区立项、规划、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龙湖校区绿化规划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及体会。

谢阳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合肥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规模、建设进度,特别是绿化规划建设方面面临的困难,希望借鉴安科龙湖校区建设成功经验。

黄远友陪同谢阳群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绿化美化工程、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设施设备。与会双方就新校区绿化规划设计、树种选配、树木栽植、养护等进行了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