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池州市杏花村园艺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协议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伟】

3月9日下午,我校与安徽池州市杏花村园艺有限公司产学研签订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建筑学院院长张远兵、池州市杏花村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安虎、公司总经理陆兵和相关教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仪式。

郭亮对池州市杏花村园艺有限公司支持我校办学表示感谢,对人才及科技方面的重视表示赞赏,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应不断提高学校对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撑力和协同创新力,做好产教高度融合,通过相互合作,提高学校的项目申报、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机会,同时企业也可得到所需的人才和科技支撑,从而解决各自循环链的“源端”至“末端”的一系列问题。

张远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指出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与公司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在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毕业实习、学生就业等多方面展开校企合作。

胡安虎希望与学校双方展开深度合作,解决企业的人才和科技问题,对后期的合作充满希望,通过本次的校企合作助推企业的发展,同时也积极协助学校做好育人工作,实现彼此共生共赢。

最后,双方举行了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等相关仪式。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企业和实地项目。

此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为我校开展校企深度融合,更好的服务地方、构建育人方案、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等多个方面,提供又一个实践和拓展。(特约通讯员:张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