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泗县2018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文国】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关于做好2018年农业生产发展等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农财发〔2018〕13号)精神,造就一支综合素质高、生产经营能力强、主体作用突出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泗县农广校委托我校举办了泗县2018年度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参训学员主要为泗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采取理论培训和考察实训相结合的方式。3月19日下午2点半,在校学知楼117教室举行了该班的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维来、张敬强,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兼农广校校长张家飞及该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敬强主持。

杨维来首先对泗县农村农业局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本次开班的目的和筹备情况以及我校办学的历史和现状,详细说明了本班的教学和生活安排,并要求全体学员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严守课堂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努力把学到的知识与技术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当地农业发展的动力和生产力。

张家飞介绍了本班开班的背景和意义,指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是农业生产人员适应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是农业产业数量和质量的需要,要求各位学员紧抓机遇,结合自身生产需要静心学习,勤于思考,积极总结,努力提高地方农业产业的层次和水平,推动乡村发展,带领群众致富。(摄影:王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