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高校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雷莉】

近日,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徐庚阳,黄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何广龙,宿州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增响率学工系统同仁来我校考察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永勇主持座谈会,并陪同实地考察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易班专兼职指导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何永勇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分享了探索易班建设的思考和体会,分析了当前易班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误区和问题。他希望兄弟高校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建共享。学校易班兼职指导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君君围绕易班四大职能系统地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做法,分享了在易班建设中的认识和体会。

“易班”是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互动、开放、共享的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平台。目前,我校易班平台已注册认证师生16813名,建立二级学院及部门机构群46个,建成班级、社团等各类公共群631个。2019年2月,我校易班共建指数跃居全国第4名。全省易班高校活跃度每日排名中,我校排名长期居于前列。(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