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司萍】

3月19日,我校组织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14个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及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黄树桥主持。

黄树桥指出,扶贫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脱贫总目标、体现党和政府对青年学生关爱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基础保障。各学院要将持续做好就业帮扶作为就业工作重点任务,按照“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原则,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我校2019届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群体尽快实现就业。他强调,各学院一是要抓住就业工作关键点,建立困难毕业生群体专门台账,精准掌握其基本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意向、就业进展,制定精准帮扶措施,务必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一生一卡",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二是要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通过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小型宣讲会等系列招聘会,优先为帮扶对象提供就业岗位和机会;三是利用好校企合作、就业基地、校友企业等诸多平台,优先推荐困难群体毕业生;四是加强对困难群体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培训,提升其就业能力;五是坚持“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持续开展就业帮扶,强化就业服务,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学〔2019〕2号)文件精神。杜小明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并就省就业动态监控数据维护、校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司萍对2019届毕业生省级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做了总结。(特约通讯员:司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