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 “优效医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钱立生】

3月20日,首届“优效医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及优效医学总裁王洪东、副总裁朱大明等捐赠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仪式。校学生处处长何永勇、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仕勇、教务处副处长王培章及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仪式由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主持。

王洪东简要介绍了优效医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他表示,设立奖学金是行业对安徽科技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卓越班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期待在未来和安科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也期待“生物医药人”能推动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高度。

郭亮代表学校向优效(北京)医学技术有限公司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我校生命科学卓越班优秀学子能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工作的不竭动力,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展现出新时期大学生的良好品德和美好形象,向全社会传播安科学子的正能量;也期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开创双赢的局面。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优效医学奖学金”捐赠协议。(特约通讯员:刘宇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