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詹学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党员活动,3月2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会同校办外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学校后山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蒋德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或两人协作,或三五成群,扶苗、铲土、填坑、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二十余棵松树苗迎风而立。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通过开展植树造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党员干部务实重行的作风和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为建设绿色安科积极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刘东楼 卫胜 摄影:杨文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