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二级单位(部门)签署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柴光颖】

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二级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会上,学校与各单位、各部门签署2019年目标管理任务书,并就做好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会议。

蒋德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实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产生的推动作用和显著意义,特别是通过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明显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的目标管理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做大了学校增量,增强了学校实力。针对今后一个时期尤其是2019年工作的贯彻落实,蒋德勤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正确看待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自2016年以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有效调动了各单位、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促进了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升了常规工作水平,学校事业发展增量逐步加大。下一步,要不断积累有益的经验,修订、完善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充分发挥其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指挥棒作用。二是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要认真研究年度工作目标,科学合理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学校及其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或矛盾的主要方面,了解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努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得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全力推动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广大教职员工“人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最后,他希望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对标目标定位找差距,与学校事业发展总体目标同频共振,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质量皆优的成效,认真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取得创新性、显著性的工作成果,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常海军 审核:刘东楼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