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完成安徽省国家一级排球裁判员授课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4月12日,安徽省国家一级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淮南市泉山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70多名排球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排协技术代表、排球国际级裁判、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国家级裁判员,安徽大学教授纪进;国家一级裁判员、淮南卫校俞俊鹏和国家一级裁判员、安徽科技学院副教授宋述雄四位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教师。

12日晚,开班仪式由淮南市排球协会会长张颂元主持,安徽省排球协会会长、安徽体院院长蒯振东在分析了我省排球事业发展的现状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认清形势,紧跟改革发展浪潮;二是尽快提高裁判员整体水平,促进安徽省排球裁判员质量提升;三是执裁要遵章守法,清正廉洁,讲团结、讲正气;四是执裁既要做到公正一致,又要做到艺术性,让排球比赛给所有参与者带来美好的体验。

宋述雄老师深厚的裁判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大赛执裁经验让培训班学员获益匪浅,在讲课过程中,宋述雄老师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