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经验交流暨校园网特约通讯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记者团】 【作者:王明蕾 王慧如 朱世壮】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委书记李锦斌重要批示精神,提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交流学习经验,提升学习成效,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凤阳校区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经验交流暨校园网特约通讯员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卫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特约通讯员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供稿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唱响学校新闻舆论工作主旋律以及充分建设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工作两个方面展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蒋德勤《认清形势任务 强化使命担当 决胜2020》报告等文件;研讨了什么是意识形态,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就如何有效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学校硕士点创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就新闻撰写、舆论引导方面进一步形成共识。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新闻舆论工作落实到校园,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学校2019年度重点工作而言,要努力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及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中,要做到“重工余”,把握工作之余的零散时间进行学习;做到“重实效”,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指导工作实践。

校报编辑部主任汤帅强调了新闻稿撰写的政治导向,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校园网特约通讯员在上传投递新闻稿件时应特别注意的相关问题。宣传科长李刚简要通报了目前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下载使用、学习组织建设等基本情况,重点对学习平台组织建设及其作用发挥作了阐述。

会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张程、李沙娜,校园网特约通讯员赵传磊等结合各自单位的具体工作分享了经验做法。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是学习型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抓手,惟有强化政治学习、打磨理论思维,才能使主观世界更好符合客观实际,从而更好指导实践、推动事业的蓬勃发展。学校党委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和使用工作,一定会为广大师生员工推进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及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理论支撑和内生动能。(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