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检查校区租赁经营服务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单位: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作者:张以保】

4月18日,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校区租赁经营服务检查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单位相关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龙湖校区各租赁经营服务场所开展检查,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联合检查组一行深入学苑超市,查看了商品标价、商品质量、供货渠道、索票索证、防火设备等,重点检查了预包装食品保质期,向购物学生了解日常服务保障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向超市负责人进行详细反馈,要求限期整改,规范经营。

联合检查组检查了菜鸟快递店签约快递公司家数、收取件规范、收费价格、卫生和消防情况。指出存在的快递件摆放不规范、发件不及时、签约快递公司数量等情况,要求及时整改,保障快递服务,方便师生。

联合检查组还检查了理发店理发服务收费及卫生情况。

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就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列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整改期限,并将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确保整改到位,切实保障学生消费权益,构建和谐校园。(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