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完成《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单位:体育教学部】 【作者:樊申元】

4月17日,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评审会暨2018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协调会在省体育局举行。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评审《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和对我省2018年体育产业统计工作进行布置与协调。我校体育大数据研究中心负责人宋述雄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宋述雄老师承担并完成了《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工作。

评审专家组由省体育局、省统计局、省民政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登记注册局、省税务局、税收大数据和风险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组成。会上,专家组对《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对2018年安徽省体育产业调查统计方案进行论证。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就2018年安徽省体育产业调查统计工作进行了布置。

体育产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已经成为国家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我校体育大数据研究中心凭借在数据处理与分析方面的独特优势,得以参与到《2017年安徽省体育产业发展报告》的撰写工作中,实属不易。他们的工作在为我省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信息服务和支持的同时,也提高了我校在全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特约通讯员:樊申元)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