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单位:校办】 【作者:李吉庆】

5月9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陈士夫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福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曹灯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莅校考察交流工作。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和生,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以及我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蒋德勤向陈士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状况、事业规划以及改革发展中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李震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相互支持、合作共赢。

陈士夫对我校给予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优势互补,不断开创两校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座谈会后,陈士夫一行在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等同志的陪同下深入龙湖校区,实地考察校区建设工作。双方对口部门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审核:曾献功 卫胜 特约通讯员:李吉庆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