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单位:组织部】 【作者:于洋】

5月22日下午,我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蒋德勤,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卫胜,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何永勇,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卢星辰出席开班式,蒋德勤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秘书等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开班式由卫胜主持。

蒋德勤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要强化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培训的必要性、紧迫性,面对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以及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新形势,明确党支部工作目标要求,把握重点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自觉增强责任担当,努力探索党支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开拓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学有所成。蒋德勤要求培训学员正确处理工学关系,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

本次党务干部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务干部能力建设为主要内容,着力于全面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录像教学、研讨交流、自主学习、总结交流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培训。(特约通讯员:唐仁生 审核:卢星辰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