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单位: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记者团】 【作者:杜展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于5月12日在安徽大学罄苑校区举行。我校杜展颜(生物工程181)、疏刘阳(编辑出版161)、王玲(编辑出版161)、刘艳茹(信息与计算机科学161)四位同学在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教务处、学生处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通过广泛动员,校级初赛共有788名学生参加,其中B类96名,C类692名。经阅卷教师认真评阅,大赛领导组审核,共有68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并筛选出4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在安徽大学举行的决赛。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这一赛事,在致力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水平和能力的同时,浓厚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氛围,并且我校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鼓励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在竞赛中获得进步与成长。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阶段性成果,这将有助于进一步提振教师的教学信心,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特约通讯员:王明蕾)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