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涡阳调研指导“面向采购”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韩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扶贫办、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关于实施高校食堂面向贫困县(市、区)采购农产品的通知》精神,5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后勤保障部主任崔广荣等一行赴涡阳县开展“面向采购”工作调研洽谈。涡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勇、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坤,我校驻王桥村扶贫工作队以及涡阳县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并陪同调研。

黄远友介绍了我校“面向采购”开展情况,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实施“面向采购”工作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新举措,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部署,全力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与涡阳的深度对接,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努力拓展采购品种,提升采购力度,结合双方优势资源,着力增强贫困农户的造血功能,不断探索和完善可持续的农校合作模式。

马勇对黄远友一行来涡阳调研“面向采购”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科技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当地扶贫工作和关心农民生产生活表示感谢,对前期校地“面向采购”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马勇还简单介绍了近几年涡阳县发挥地域资源优势,促进农业产业化的成功案例,该县相关企业就特色产品做了介绍和展示。

会后,双方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正宇粮油有限公司等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并达成意向性采购协议。(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