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举措推进“面向采购”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07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韩康】

6月6日,来自涡阳县的200袋高精面粉运抵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带领饮食服务监管中心负责人及各食堂托管企业负责人对物资进行了现场验收。今年我校已从涡阳县贫困户及生产企业采购价值36.54万元的各类蔬菜及农副产品。

“面向采购”工作是学校参与国家“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之一,政策性强、意义深远,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校领导牵头召开工作布置会和对接会,成立“面向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19年安徽科技学院“面向采购”工作推进计划表,并将“面向采购”工作完成情况作为食堂考核测评重要依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带领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多次赶赴六安、涡阳及其相关部门、企业开展对接工作,建立了多家农副产品供应商目录库,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涡阳县及其相关部门工作对接,后勤保障部与学校派出的扶贫工作组加强联络、配合,建立信息共享平台,畅通“面向采购”渠道,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方案,把“面向采购”工作压紧落实,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