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石志成】

6月20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届毕业生,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学生处、后勤保障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震先后深入研究生公寓楼、东八栋楼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等学院的毕业生。每到一间宿舍,他都关切的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毕业后的去向、未来规划和离校准备等情况,还有没有困难,有没有需要再帮助的地方。当得知大家都有了明确的下一步打算时,他很欣慰。他勉励同学们,不论今后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真人干实事,抓住人生机遇,迎接社会挑战,积极、乐观投身社会实践,不负青春、不负母校培养,努力创造出骄人的成绩。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不舍之情及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努力做出一番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预祝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审核:何永勇 卫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