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程顺利完成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李香云】

6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会同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以及空调中标供应商蚌埠金盛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对龙湖校区5#6#7#学生公寓楼1038台空调安装项目进行完工验收。

此次空调安装项目验收,主要是通过资料查看、核验参数、现场抽检调试等方式进行,现场查验后验收组进行了民主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学生宿舍空调安装项目符合招标文件各项要求。至此,龙湖校区三栋学生公寓楼空调安装工程项目顺利按期完成,该项目将进入为期六年的售后服务阶段。

高度重视民生工程

龙湖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项目作为学校2019年重点工程之一,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2019年初,后勤保障部正式启动该项目招标采购工作,讨论制定空调安装及项目监管实施方案。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全力推进空调安装工程项目如期实施。安装过程中,后勤保障部公寓中心工作人员全程监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把好事办好”。

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区各个部门的扎实推动,充分展现了学校发展建设中温暖的民生情怀和以学生为中心的责任担当。

确保搬迁学生用上空调

从龙湖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项目启动到今年炎夏仅4个多月的时间,这期间要完成项目立项、项目方案制定、招标采购、工程实施以及工程验收等一系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学校坚定一个目标,让今年秋季入住的学生用上空调。

2019年开学初,由后勤保障部牵头成立专项工作组,学生公寓空调安装项目正式启动,利用包括节假日在内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完成招标采购等前期准备工作。2019年4月初,中标公司开始陆续运送空调机体,派安装工人进入学生公寓进行施工。历时2个多月,于6月中旬顺利完成空调安装工作。6月20日,该项目得到验收组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验收。以通过工程验收为节点,两校区学生公寓全部进入空调时代,确保了学生在炎热夏季可以享用一份凉爽。

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和售后服务工作

验收工作结束后,崔广荣进一步强调,学生宿舍安装空调是改善我校学生生活条件的一项重大工程,备受学校重视和师生关注。今年秋天,龙湖校区将迎来近四千余名学生入住,在做好住宿服务的同时也要强化用电安全管理,空调中标方要做好空调的售后服务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空调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特约通讯员:李香云)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