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论证会
【日期:2019年08月17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马晓辉】

8月15日上午,学校在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论证会,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出席会议。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李健强、南京农业大学教授李祥瑞、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龙、合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继贵、安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栾敬东等专家应邀出席。我校研究生处处长李升和及相关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李震主持。

蒋德勤在讲话中对出席论证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以此次论证会为契机,充分听取各位专家实事求是的的建设性意见,确保2020年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成功。

李震强调,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对学校长远发展意义重大,要求各相关学院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对申报条件的研究,努力提升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质量,不断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学位点负责人关于申报工作的的汇报后,对照各学位点的申报条件,认真查阅了各学位点的申报材料,指出了各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材料填报等具体细节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设意见。(特约通信员:马晓辉  审核:李升和 卫胜 摄影:陈宝)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