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日期:2019年09月11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吴汉】

9月11日上午,校团委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立义主持。

黄立义传达了团中央高校共青团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和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高校是团员集中领域,是团为党育人重要阵地,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对照全团抓学校和大抓基层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高校共青团在全团的地位,加强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领团员青年发扬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新学期团学工作,黄立义要求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工作回归;理念要常学常新,转变思想,主动作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任务要落实落细,俯下身子抓落实,夯实基层团建;工作要善作善成,务求实效;要加强沟通协作,互学互促,共同进步。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聪、团委秘书张成孜分别对“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第二课堂成绩单、班团一体化建设、暑期社会实践交流评比、2019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智慧团建、“我与祖国共奋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中就凤阳县第二届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培训等事宜做了说明和安排。(特约通讯员:张成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